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中国石油蝉联《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首

2023-11-21 15:27来源:中国石油报作者:陈钦强关键词:中国石油油气油气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在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上,《TopBrand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发布。中国石油以19700.69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

大会还发布了《TopBrand2023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国石油以2736.2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十,成为榜单中唯一进入前十强的中国品牌。石油天然气领域共有22家企业上榜,中国石油排名第三,前两名分别是沙特阿美、埃克森美孚。

近年来,中国石油秉承“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锚定“品牌卓著”目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品牌管理水平,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全力锻造有品质、有精神、有内涵的中国石油“金字招牌”,以一流品牌支撑和服务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2023年,中国石油制定实施《中国石油新时代品牌引领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到2035年,建成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

在品牌战略推动下,中国石油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在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中排名第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四,位列“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首,2023年在BrandFinance“全球油气行业品牌价值50强”中排名第三。

中国品牌节是一个展示中国品牌形象的节日,也是一个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节日。首届中国品牌节于2007年举办,在助力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中国品牌节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查看更多>油气查看更多>油气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