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人事|李延河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

2023-11-21 15:23来源:平煤神马融媒体中心关键词:平煤神马集团煤炭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董事会二届十五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审议了关于选举李延河为集团副董事长、聘任李延河为集团总经理等议案。经全体董事表决,一致选举李延河为集团副董事长、同意聘任其为集团总经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主持会议。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董事李延河、赵海龙、李本斌、张电子,专职外部董事张允春和董事姚辉元、孙丙安、王玲出席会议。会上,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杜波辞去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关于选举李延河为集团副董事长、聘任李延河为集团总经理等议案。李毛为李延河颁发总经理聘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延河作表态发言。他说,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集团董事会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严格按照董事会授权和总经理权责清单,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要牢牢把握“六个坚定”,紧紧围绕“六高一强”,团结带领经理层勤勉尽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谋经营、强管理、抓落实,持续推动质量效益稳步提升,为集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董事高度评价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经理层的工作、服务集团的中心工作,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毛通报了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近5年来集团经理层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近年来,集团改革创新强势突破,产业布局提档升级,质量效益跨越提升,主要经营指标领跑全省国企,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和全体董事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集团经理层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毛要求,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经过集团董事会二届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集团经理层顺利完成了交接。希望李延河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全面熟悉集团党委和集团董事会、经理层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个产业板块的业务,团结带领经理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明确分工、密切协作,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改革创新、经营管理等工作,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位董事继续关心集团的改革发展,支持集团经理层的工作,充分调动汇聚各方面积极力量,在实现省委“两个确保”、践行“十大战略”中担使命、勇争先,合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煤神马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