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两网的领导都在忙啥?

2015-08-27 07: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国家电网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大发电、两网的领导最近很忙!围绕“电力体制改革、能源互联网、风水核火项目建设或推进、电力走出去、火电机组“超低排放””等展开深入的探讨,以下为北极星电力网整理的会见情况:

国电集团乔保平会见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

5月25日,国电集团董事长乔保平在济南会见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副省长于晓明。乔保平表示,国电集团将按照山东省能源发展规划要求,加快推进高效清洁火电、燃机、风电等产业发展,为促进山东省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姜异康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电集团在山东的发展。

能集团曹培玺郭珺明会见深交所理事长

5月29日,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总会计师郭珺明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党委书记吴利军一行。双方就产业IPO、债券发行、电力市场交易等方面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许勤会见南方电网董事长赵建国一行

6月1日中午,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了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建国一行。马兴瑞说,希望南方电网积极支持深圳电力项目建设、保障电力供应,为我市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能源支撑。深圳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南方电网在深发展,积极为南方电网电力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环境。赵建国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化配置的平台作用,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服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深圳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提供一流的供电保障和服务。

国电集团乔保平高嵩会见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白玉刚

5月29日,国电集团董事长乔保平,副总经理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白玉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文亮。乔保平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鄂尔多斯的发展,与鄂尔多斯市委、政府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白玉刚希望国电集团继续支持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保持鄂尔多斯煤炭市场稳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电建李跃平拜访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5月27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平一行拜访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并与大唐集团副总经理邹嘉华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展开了友好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