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全国第二届风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华能选手获佳绩

2015-09-15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力发电华能集团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9月10日,全国电力行业第二届风力发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在华能新能源公司阜新高山子风电场落下帷幕。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智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公司参赛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第一名。公司获竞赛“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能源化学工会主办,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承办。竞赛活动在华能阜新高山子风电场开展,历时3天,分理论考试和风机实操两个环节进行,重点检验参赛选手对风电场安全、运行、检修等知识掌握程度,以及现场操作、设备检查、故障处理等实操能力。来自五大发电集团、三峡集团、神华集团、京能集团等8家单位的58支代表队、116名选手参加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能源辽宁分公司的华能5队获团体一等奖,来自海南公司和北方公司的华能1队、新能源辽宁分公司的华能6队、新能源山东分公司的华能4队和华能2队获团体二等奖,来自新能源蒙东分公司的华能3队、新能源蒙东分公司和新能源云南分公司组成的华能7队获团体三等奖。新能源辽宁分公司那红宇获个人第一名。

经大赛组委会决定,本次竞赛排名前25名的参赛选手将被授予“全国能源化学系统技术能手”称号,公司10名参赛选手将获此称号。排名26至50的参赛选手将被授予“全国电力行业第二届风力发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称号,公司4名参赛选手将获此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