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电网卡位电力交易 刘振亚怎么说?】电力行业近期要闻回顾(2015.9.28-10.10)

2015-10-10 10: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网风电机组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调研】750kW风电机组市场已消失?

大概在10年前,750kW曾经坐上过装机量第一的头把交椅,可谓上一代主力机型。这个容量的机型最初是在1999年被NEG-Micon安装于中国,直至2002年浙江运达与金风科技共同从德国REpower公司引进了750kW风电机组,并开始分别进行国产化尝试。

更多详情

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正式投运

9月25日17时58分,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国电泰州电厂二期工程3号机组正式进入运营,脱硫、脱硝装置同步投运。待二期工程两台机组全部投产后,泰州将成为江苏省最大火力发电基地,国电泰州电厂年销售有望突破百亿大关。

更多详情

内陆核电开工信号:31个核电厂址完成可行性初审

而即便内陆核电重启未定,但核电企业和地方积极筹备内陆核电的行动却从未停止过。来自业内的消息显示,至今有十多个省份提出要发展核电,已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核电厂址有31个。

更多详情

中国小水电开发过度吗?

截至2014年底,全国已建成装机在5万千瓦及以下的小水电站47000多座,使3亿多农村人口告别了“无电生活”。目前,小水电开发是否过度?是否必然破坏生态?国际社会对小水电是何态度?

更多详情

《山西省现役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提速行动方案(2015年)》印发

依照超低排放标准Ⅰ、Ⅱ,对全省现役3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机组环保设施进行改造,确保2015年完成4户试点企业改造,力争全年实施改造容量达1000万千瓦以上(含已完成改造60万千瓦)。2015年,所有新投产机组必须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方可并网运行。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