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西临汾热电公司 锅炉班“三提前”推进#1机组临修工作

2015-10-18 15:12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杏暖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保检修进度三项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设备稳定性,圆满完成临汾热电#1机临修任务。该公司设备维护部锅炉班针对检修时间短、任务重的特点,早安排、早行动,“三提前”扎实推进检修工作。

人员组织与管理提前做。项目策划时便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使每个应检设备都有专人负责。

职工动员工作提前做。确保检修现场人力充足,检修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确保工期。

生产措施提前做。在#1炉#1、#2引风机出口蒙皮更换的工作中,针对引风机300条膨胀节螺栓、40条钢带螺栓锈蚀严重的情况,采取了停运前除锈润滑的方法,解决了大部分螺栓的抱死问题,减少了螺栓切割工作,缩短了检修时间。

该公司锅炉班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齐上手、扎实干,找准检修工作关键点,为保障设备按期健康投运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王杏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保检修进度查看更多>三项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