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为提升培训效果的创新探索

2015-12-30 14:06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立平 程飞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培训管理优化整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临汾热电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值际培训管理水平,实行了优化整合培训模式,探索培训管理的新思路,实现了培训工作的科学发展。

培训组织优化,激发学习热情。发挥骨干人员技术实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特点,将值内集中的课堂培训工作切割分散至值内各专业,避免了因培训内容广泛而缺乏针对性的问题,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

培训模式优化,提高学习效率。开展新老互助的一对一培训模式,掌握重点培养对象的学习进度,进行知识点的查遗补漏和整合推广,快速提高各培养对象的操作技能。进行培训导师的定期交叉培训,实现培训导师能力整合和优势互补,使培养对象得到全面发展。

培训机制优化,进行培训纠偏。进行培养对象的岗位轮训,加强现场考问,每轮班为一周期跟踪培养效果,根据情况确立其更加适合的岗位,调整培训内容,培训、检验、纠偏的闭环管理使被培养对象迅速实现一专多能。

优化整合后的员工培训,缩短了全能值班员的培训周期,面对面的跟踪培养方式,开拓了青工成长成才之路。

作者: 李立平 程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培训管理查看更多>优化整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