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等1-11月获核准火电项目情况

2015-11-30 08: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5年1-11月火电项目核准情况:

相关阅读:【独家】五大发电企业风云录(一)

【独家】五大发电等电力企业之上市公司赚钱能力排行榜

【独家】五大发电、两网的领导都在忙什么?

11月:

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二台机组工程获批准

11月2日,华电国际公布,公司全资建设的十里泉发电厂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十里泉发电厂项目)第二台机组已于近日获得山东省发改委的核准。十里泉发电厂项目第二台机组计画建设一台660兆瓦的超超临界燃煤抽凝供热机组,同步安装高效除尘、脱硫、脱硝和在线烟气连续监测装置,计画总投资约19.28亿元人民币。其中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比例不低于20%,由公司出资,其余资本金由银行贷款解决。十里泉发电厂项目第二台发电机组预计将于2017年内投产。

安徽拟核准淮南新庄孜低热值煤发电项目 投资14.78亿元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对淮南新庄孜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以下为公示情况:项目名称:淮南新庄孜低热值煤发电项目项目单位: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建设2台1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动态总投资14.78亿元,其中企业资本金不低于总投资的20%,剩余部分由金融机构贷款解决主办处室:安徽省能源局电力产业发展处

大唐集团金坛燃机热电项目获核准

历时4年半的努力,10月29日,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公司顺利取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5〕1206号),同意建设2台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相应附属配套设施。

华电芜湖二期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清洁燃煤机组获核准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华电芜湖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皖发改能源〔2015〕580号),正式核准安徽华电芜湖公司二期扩建项目#3机组,并列入安徽省“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库。芜湖二期规划建设两台100万千瓦级超超临界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机组,先行建设一台。

中国神华神皖庐江电厂新建项目获核准 总投资约49.72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神华周一公告表示,公司神皖庐江电厂新建项目获得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该项目动态总投资约49.72亿元,其中资本金约占20%,项目将建设2×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4个500吨兼顾1000吨级散货泊位,年吞吐量30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