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政策解读:白濑水利枢纽工程

2015-12-23 09:59来源:安溪报关键词:白濑水利农村水电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统一全省耕地年产值和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闽政文[2005]592号)规定,征收耕地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按该耕地统一年产值的25倍计算。

20.移民个人财产补偿费包括哪些?答:移民个人财产补偿费是指在工程占地和淹没影响处理中,对移民个人房屋和附属建筑物、个人所有的零星树木、青苗、农副业设施等个人所有财产的补偿费用。移民个人房屋和附属建筑物,指移民个人房屋及其附属的围墙、门楼、水井、晒场、粪池、沼气池、禽舍、畜圈、厕所等建筑物或构筑物。移民个人所有的农副业设施,指移民个人家庭兴办的榨油坊、砖瓦窑、采石场、米面加工厂、农机维修厂、豆腐坊等农副业设施。21.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可以享受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吗?后期扶持的范围、标准和期限是什么?答: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属大型水库移民,可以享受后期扶持政策。移民后期扶持范围为工程批准建设后水库淹没区和枢纽工程建设区内实际动迁的农村农业移民人口。标准是对纳入扶持范围的移民每人每年补助600元。期限是从其完成搬迁之日起扶持20年,在扶持期内,对于各种因素转为非农人口和死亡的扶持对象要及时核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濑水利查看更多>农村水电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