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全年党政工作自查不走过场

2015-12-23 10:54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程芳关键词:侯马热电综合管理经营目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按照漳泽电力关于开展2015年党政工作自查的安排部署,侯马热电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的内容涉及2015年度的重点工作、行政工作、党务工作、安全综合管理等方面。为确保自查工作实在实在,不走过场,公司将自查任务分解到部门,要求对照标准认真进行总结,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找出差距、全面整改、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为推进公司的各项工作和确定明年的经营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程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综合管理查看更多>经营目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