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获权开发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

2016-01-12 16: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峡集团成功获得了装机总量达110万千瓦的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项目的开发权。

据三峡集团介绍,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积极推进项目,也是目前三峡集团在巴基斯坦水电市场投资规模最大的旗舰水电项目。2015年9月,三峡集团科哈拉项目公司在巴基斯坦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注册成立。

2015年12月31日,三峡集团科哈拉项目公司成功获得了巴基斯坦私营电力与基础设施委员会颁发的科哈拉项目支持函,从而锁定了科哈拉水电站项目的最终开发权。2016年,科哈拉项目将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