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多点发力确保单机安全运行

2016-01-14 09:47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作者:李斌关键词:侯马热电电力安全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号机停机备用以来,为确保2号机单机安全运行,针对单机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侯马热电分公司发电运行部及时出台《保单机安全运行措施》、《单机运行事故预案》,全力以赴确保单机稳发多供。

一是严格抓好#2机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要求运行值班员认真监盘、精心调整,加大巡回检查力度,及时发现设备异常情况,确保机组稳定运行;二是及时组织处理2号机缺陷。发现设备缺陷时,值长要及时督促维护快速处理,强化对锅炉油枪、干排渣系统的维护,确保系统可靠备用;三是确保机组最优方式运行。认真对机组运行参数进行分析,制定运行措施,减少异常发生的机率,防止因参数异常变化造成的非停;四是加强运行岗位分析。运行值班员值班期间要认真抄表,当设备参数偏离正常范围时,及时分析并调整。

作者: 李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