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QC发布会上喜获佳绩

2016-01-21 09:0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吴国松 张翱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国网开封市供电公司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QC成果发布会,杞县供电公司调通中心QC小组取得了二等奖、变电检修Qc小组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调通中心QC小组《降低35kV输电线路损耗》自成立以来,2015年3-9月份,杞县公司平均线损为2.51%,合格率远远低于公司要求。QC小组首先从健全线损管理组织入手,成立降损节能领导小组:由企业主管领导任组长,小组成员由生产技术、电力营销、调度、变电运行、农电服务等部门人员组成,全面负责线损综合管理工作。各个管理环节既密切配合,又相互监督,最大限度地实现整个管理体系良性运转,成果显著获得了与会评委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变电检修Qc小组《提高变电设备使用寿命,防范设备故障的发生》实施以来,从2014年的发生了8次35KV、10KV断路器、机构操作箱、分合闸线圈、设备线夹等各类设备故障,降低到2015年的2次的各类设备故障。不但在管理水平上得到了提高,而且在设备安全经济稳定运行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课题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今后的QC活动,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多创新成果,推进全公司创新氛围,为努力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而更加努力。

作者: 吴国松 张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