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GE说工业互联:风场利润提高20%的可能性?

2016-04-28 09:04来源:GE中国关键词:GE智能增功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果说单机的优化就像是教练的个别辅导,为每位运动员度身打造提升方案,那整体的风场智能控制方案,则如同对一支球队的战术管理,让前锋更快,让后卫更稳。PowerUp的软件系统就是这样根据每台风机所处的位置情况,对其进行优化配置,让风机之间协同利用风资源发电,实现优化整个风电场发电量的效果。

灵活支付,合作机会更优越

PowerUp的销售采取了更灵活的支付方式,客户可在实际验证PowerUp带来的性能提升效果之后,根据发电量增加的部分向GE提供分成,有助于减轻客户负担,实现双方的长期合作。

随风应变,为中国“增功”

风机智能化的发展,如今已是大势所趋。利用工业互联网的优势与风机硬件的完美结合,GE的PowerUp正为中国风场带来能源利用率的快速提升。例如江苏的如东特许权风场就应用了PowerUp技术,风电机组运行至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成为亚洲第一个、全球第二个应用PowerUp技术的风场是中国风电示范项目之一风场内已有233台GE机组(共350MW)采用了PowerUp技术

随着中国风能产业越来越注重提升风场效率,GE也将与更多中国客户合作,将PowerUp应用于更多中国风场项目中,为中国风电产业“增功”。

同样, 未来PowerUp会加入Predix云平台,成为GE数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届时PowerUp将充分利用Predix云平台集成的数据和资源,全面提升风电场运营及资产管理水平,更大范围增加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智能增功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