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德江供电局35千伏沙溪变二期扩建工程投运

2016-05-17 21:50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变压器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德江供电局35千伏沙溪变二期扩建工程新增的1台4000千伏安主变压器合闸成功。标志着德江电网35千伏沙溪变二期扩建工程正式投运,将解决德江县城区用电卡脖子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德江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近年来,随着德江县招商引资规模的扩大和民营企业的迅速发展,该县的用电负荷不断增大(尤其是城区)。为进一步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电力优质服务,满足企业用电客户的需求,该局把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和快捷优质的服务作为支持经济发展的立足点,结合客户负荷发展的实际情况,超前做好电力供应,确定对35千伏沙溪变进行扩建,以可靠的电力保障,满足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35千伏沙溪变扩建工程是德江电网的环网供电工程(也是德江县城的备用电源),他不仅将提高供电可靠性,而且将缓解德江城区和沙溪片区用电电源支撑点脆弱和卡脖子问题(当110千伏德江变超载时,可由110煎茶变电站供电,经过35千伏楠杆变传输到35千伏沙溪变,再由35千伏沙溪变传输到35千伏新寨变,最后向德江县城居民和工业供电),从而减轻110千伏德江变供电的负担。

35千伏沙溪变二期扩建工程总投资1216.55万元,新建35千伏楠沙线1条、35千伏变电开关场1个、增加4000千伏安主变压器1台,10千伏出线6回。在工程建设中,德江供电局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可行性研究、设计、招标、物资供应、施工、安装、监理、参数设置、设备试验等工作。为了提高施工安全系数,提升质量水平,参建人员深入分析安全危险点,严格落实变电站安全工作规程。同时,严格按照里程碑计划倒排工期,确保了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