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加大外包工程监管力度

2016-05-19 17:51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内蒙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工程监管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外包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了对外包工程的管理与监督。一是严格对工程外包施工单位各类资质及特种作业人员资格的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予以清退;二是对外包施工作业单位的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入场前安全规程和两票知识的培训与考试,不合格者严禁入场作业;三是加强对外包单位特种施工机械、安全工器具的检测监督,不合格者严禁入场使用;四是规范和完善了外包工程的各类合同及责任状的签订与管理。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工程监管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