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新春伊始忙“充电”

2017-02-10 16:09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内蒙察右前旗供电分局调控一体化电费电价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 10日,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举办职工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班,企业党政工负责人与各级管理人员以及基层生产单位的安全员、技术员、农电工等在新春伊始进行“集中”充电,为新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培训班邀请了上级主管部门资深专业讲师和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请他们分别就《新安规》、“两票三制”、计量管理、电费电价管理以及调控一体化运行管理、计算机网络知识等进行讲授。各位讲师针对供电企业特点,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演示、案例分析等方式,促进参训人员学练结合,较好地理解和掌握了知识要点,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还参加了各类知识的闭卷考试。培训的开展提高了职工的实际工作能力,提升了职工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分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信息化、精细化、规范化进程,并为即将开始的春查外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据了解,利用节日后及春查开始前组织各类人员参加业务知识技能培训并进行集中学习,是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坚持并实行了多年的做法。(邢金海)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调控一体化查看更多>电费电价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