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吐鲁番发电公司与吐哈油田签订首份《发电厂与电力用户双边交易意向性协议》

2016-05-24 09: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建设电力体制改革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大环境下,5月17日,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吐哈油田签订首份《发电厂与电力用户双边交易意向性协议》,协议的签订正式拉开了该公司电量双边交易的“大幕”。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吐哈油田晏书宾处长、副总工李武周以及办公室营销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2016年,电力市场进入改革过渡期,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该公司认真研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的通知》等电改配套文件精神及自治区电力主管部门和监管部门的相关政策、规定,调整思路,突破坚冰,为公司双边电量交易做足“功课”。

该公司选择与吐哈油田“联姻”,是建立在市场供求关系的基础之上。在该公司小机组、外送受限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与吐哈油田双边交易意向性协议的签订,为该公司再一次向年度目标迈进加大了“砝码”。

吐哈油田晏书宾处长用“抱团取暖”形容与吐电公司的首次合作。该公司总经理王义对吐哈油田在困境时期向吐电“伸出橄榄枝”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

双边协议签订后,晏书宾处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展厅、生产现场以及运行集控室,对该公司严格的管理模式、积淀的浓厚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