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宁夏同心小罗山风电场通过250小时试运行

2016-05-24 14:27来源:水电四局关键词:风电场风力发电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5月19日,水电四局承建的宁夏同心小罗山风电场二期工程33台风机顺利通过250小时试运行,实现工程全部投产发电目标,为风电场转入正式商业运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宁夏同心小罗山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下马关镇红城水村附近,风电场规划总面积约40平方千米,总装机容量99兆瓦。共安装66台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配套110千伏升压站1座,安装50兆瓦主变2台。配套110千伏单回送出线路1条,总长度27.1千米。场内35千伏集电线路4回总长度42千米,场内道路施工42.8千米。

在试运行前期,项目部组织各施工厂队及设备厂家,对风机安装质量及运行状态进行仔细排查,积极利用无风天气,将集电线路及风机停机后进行消缺,保证了全部风电机组处于良好工作状态。2016年5月8日,二期工程33台风机开始进入250小时无故障试运行。试运行期间,运行的风电机组经历了高达22米每秒极端风速的考研,在试运行过程中风机工作正常,未出现任何故障。至5月19日上午,风电场累计发电量达到763万千瓦时,顺利完成试运行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