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鸿雁电器杭州订货会圆满成功 订单总额500万元

2016-05-30 14:44来源: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鸿雁电器开关插座低压电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由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与杭州宇达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鸿雁电器新品上市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杭州新西莱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新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U86系列)、鸿雁新怡开关(X86系列)以及鸿雁线缆三大主题产品展开,旨在推广鸿雁“轻奢”新型理念。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杭州、湖州等地150余位核心分销商参加。

鸿雁电器电工电气事业部副总经理姜军红、市场部经理洪昌东、销售总监刘亮、大区销售总监施飞勤以及杭州宇达电器总经理程永生参与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鸿雁电器大区总监施飞勤致欢迎词

宇达电器总经理程永生致辞

杭州办电工电气渠道经理黄斌讲解订货政策

延伸阅读:鸿雁电器获选为浙江省输配电设备行业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鸿雁电器查看更多>开关插座查看更多>低压电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