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海外最大的单体风电场顺利进入质保期

2016-05-31 08:44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巴拿马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随着金风巴拿马项目最后3台机组全部一次性通过试运行,金风科技巴拿马二期在建工作正式结束,86台机组全部进入质保期!

同时,这也标志着由金风科技提供风电机组的海外最大风电场,108机组全部进入运维阶段,开始以270MW的装机规模为巴拿马源源不断的输送清洁能源。

金风科技是是巴拿马唯一一家大功率风机主机供应商(截止2016年3月)。巴拿马项目分两期项目:一期开建于2013年6月,2014年1月正式投运,总容量55MW;巴拿马二期共86台机组,总容量215MW,已于5月全部通过试运行。该项目完工后,将为巴拿马总电力需求提供约8%的绿色清洁能源。

美丽的金风科技巴拿马项目

金风科技在巴拿马开展业务的同时,也在始终履行自身的社会公益职责。一期业主UEP I作为金风科技在巴拿马的全资子公司,为风场所在地Penonome专门建设了一幢“营养中心楼”,由当地政府主营为当地居民持续提供健康方面的咨询和指导;项目在建设和运维期间,会经常组织对当地学校的慰问活动,给孩子们赠送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的同时,也把使用清洁能源的种子播撒在当地儿童心中;巴拿马服务团队同当地的消防中心和红字会开展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活动,并为当地的高等院校学生提供长期的实习生计划。

去学校给孩子们科普风能知识

金风科技巴拿马运维团队

金风科技一直在奉行员工属地化的原则,在为社会输送清洁电力的同时也为当地很多家庭提供了就业机会。2014年9月,金风科技在当地注册了巴拿马服务公司,为金风科技在巴拿马开展运维业务保驾护航,目前属地化长期雇员已经有15人,占团队比例80%。

举世闻名的巴拿马运河的地理优势,使金风科技已经享受到物流便捷所带来的强大优势,目前金风科技巴拿马项目已经能为在为厄瓜多尔、智利和玻利维亚的金风其他项目提供物资协助服务,随着公司在拉美区域的发展,巴拿马运河免税区也将会持续凸显出她的便捷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巴拿马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