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Senvion获首个离网型风电项目

2016-08-01 08:43来源:同花顺关键词:可再生能源Senvion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envion与电力公司EDL签订合同,给库伯佩地(澳大利亚南部的一个偏远小镇)的混合微电网项目供应风电。这也是Senvion参与的第一次离网发电项目。

该项目将于九月开工,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除了使用两台Senvion的MM92风机(风电占2MW),还将利用太阳能和电池储存相结合,以减少当地对柴油燃料的使用。风机的机舱和叶片由Senvion在葡萄牙的工厂生产。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给该项目提供184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风电在帮助偏远地区和工业减少对昂贵燃料的使用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一开创性的微电网项目将展示不仅在澳大利亚,而且在世界其他地方都可以实现远程应用程序。这是新一代的离网项目,借鉴成功项目的经验,运用成熟的可再生能源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Senvion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