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德国风机制造商Senvion关闭全球30个国家业务

2019-04-10 08: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Senvion风电整机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风力涡轮机生产商Senvion将关闭全球约30个国家的业务,并专注于欧洲,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区的20个“主要市场”。

该公司还将减少其产品范围,并从其产品组合中删除多个型号。

“这将对我们的营运资金,固定成本和整体成本结构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Senvion首席执行官Yves Rannou表示,并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努力纠正过去的错误。

由于价格下跌和风电行业的激烈竞争,Senvion的股价自2018年5月以来已经损失了近90%的价值。

德国风电行业担心,随着新产能在国内以较慢的速度安装,增长前景急剧下降,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Yves Rannou补充说,Senvion“没有通过卓越的执行在某些国家将有价值的订单转化为现金”。

这是因为它“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纪律”以及“不可预见的情况”。Senvion使用了“不正确的流程”,“是一个过于复杂的组织,在新市场中过于分散”,并且“缺乏以客户为中心”。

Senvion还委托对公司进行独立的业务审查。Rannou声称这将为公司提供“与贷方谈判的支持文件”,因为它“证明(其)计划是强有力的,为(其)利益相关者提供了很大的信心,并将帮助(公司)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envion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