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马萨诸塞州签署能源法案 大力购买可再生能源

2016-08-12 09:54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海上风电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州长Charlie Baker签署了一份能源法案,未来更多得依靠加拿大水电及风电

该法案要求大型公用事业公司Eversource和国家电网购买多达1200MW的清洁能源,其中水电部分由加拿大大型水电站供应,而风电则从英格兰北部和纽约北部的陆上风电场购买。

该法案还强制要求公用事业与海上风电开发商签署长期协议,确保购买1600MW电力。立法机关最终的批复,只是Baker初期目标的一半,但是他依然推动了水电采购。

同时还签署英国巴克莱银行和解协议,巴克莱同意为43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支付1亿美元,弥补十年前制定不恰当关键利率造成的投资影响的损失。协议还包括9350万美元的赔偿,以及调查的费用。有关当局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英国银行在2007年-2009年期间降低利率,以避免巴克莱陷入金融危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