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党建工作抓好“六个一”

2016-08-17 14:08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党建六个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召开政工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并要求以“六个一”促进党建工作的全面开展。

下半年,商丘公司将以学习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活动为契机,大力打造“六个一”,促进党建工作的更好开展。“六个一”即打造一个属于公司的党建品牌,以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管理,达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党建工作目的;打造一个党建精品支部,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一个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促进企业文化进基层、进班组、进部室,打造广大员工看得见、感受到、用得上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文化创建水平全面提升;打造一支特色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创新党员服务模式,丰富党员服务内容,着力打造党员服务队的特色服务,塑造“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良好形象;打造一系列党建创新项目,立足公司实际,在道德讲堂、文明传播等方面不断创新,努力做出特色,做出精品;打造一批先进集体和典型,结合学习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活动,积极选树公司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六个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