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致信感谢济源供电公司支援“温比亚”过境抢修救灾

2018-08-24 09: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高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接到来自商丘供电公司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济源供电公司紧急驰援商丘市虞城县参与抢修救灾。而就在前一天晚上,待虞城县全部恢复供电后,公司配电运检室带电班韩孟新、李水田、李海潮带着疲劳连夜赶回济源。

8月18日,“温比亚”袭击商丘,带来了1953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的降水量。天灾中,商丘虞城县电网也遭受了重创,全县35千伏变电站停运3座,10千伏线路停运79条,配变台区停运1895个,高低压线路断线335处,倒杆断杆477根,影响居民达15.97万户。

8月19日,周末,在接到省公司统一安排部署后,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紧急出动3名工作人员、1辆应急发电车赶往商丘,在商丘公司的安排下,连夜又赶往偏远的虞城县参与救灾。

感谢信上写道:“面对商丘电网不同程度受损的严峻形势,在省公司的坚强领导和统一安排下,贵公司迅速行动,支援应急保电车1辆,紧急驰援商丘。抢修期间,贵公司支援队伍发扬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奉献精神,克服高温酷暑、设备浸淹的的艰难险阻,夜以继日,持续奋战,为我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恢复电力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兄弟情谊,充分展示了贵公司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此次3名参与抢修救灾人员为虞城县黄冢乡防汛救灾安置点供电,此处集中了3个行政村、共计600多名受灾群众。3名工作人员除了为安置点送去电力保障,还主动参与电力恢复工作,夜以继日午间无休抢修抢险,赢得了当地供电公司的好评,展示了济电形象和济电人的责任担当。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高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