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两员工受邀试乘郑徐高铁

2016-08-26 16:21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输电线路高铁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商丘供电公司两名基层员工作为建设单位代表,受邀试乘郑徐高铁,充分体会高铁的快捷高效服务,畅享高铁建设者的劳动成果。

郑徐高铁即将于9月份正式开通运行,目前,高铁处于试运行阶段,并广泛邀请社会人员试乘高铁。商丘公司作为郑徐高铁四座牵引站的建设单位和高铁站的供电单位,为郑徐高铁的顺利建设、保障高铁运行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受到高铁方面的大力邀请。受邀试乘高铁的张体学、郭帅,分别来自商丘公司建设部和运维检修部,为高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日9时40分,张体学、郭帅乘坐高铁从商丘站出发,开往徐州方向,35分钟后到达徐州东站;在徐州东站参观、休息35分钟后,于11时25分返回商丘。在高铁列车运行中,最快速度显示为每小时309千米。“高铁速度快不说,而且乘坐舒适度、运行平稳,‘快、稳、爽’这三个字最能表达乘坐高铁的感受。”郭帅高兴地说。

而除了兴奋,作为参与高铁的建设者之一,张体学心里还充满了强烈的自豪感,“在郑徐高铁牵引站的外部供电工程中,商丘公司负责承建了8条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量占整个线路工程的三分之二。作为工程的建设管理单位,我公司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开展电网建设,提前完成了建设任务。如今坐上了高铁,享受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感觉很幸福!”张体学说。

据了解,郑徐高铁全程362公里,途经河南、安徽、江苏三省,初期计划开行46对高铁,郑州到徐州最快约1小时30分钟就可到达,比之前时间缩短一半。郑徐高铁开通后,华东铁路网将与华中铁路网连在一起,郑州东站到上海虹桥火车站最快仅需4小时。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高铁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