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会见GE发电全球供应链副总裁钱特里

2016-09-22 13: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邓建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在华电科工大厦会见了通用电气公司(GE)发电集团全球供应链副总裁钱特里,并见证了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引进TM2500业务协议的签字仪式。

邓建玲对钱特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华电与通用电气的合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华电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发展展望。他表示,中国分布式能源产业已经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机遇和挑战并存。此次华电通用引进新业务,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实现了分布式能源设备本地制造的突破,也开启了双方携手开拓分布式发电设备全球市场的合作新模式。他希望华电和通用电气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谋划,把握机遇,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引导和推动航改型燃机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钱特里对中国华电长期给予GE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电通用已成为通用电气公司全球供应链的一个重要环节,通用电气将不断注入新产品、新业务,支持华电通用的发展,把华电通用打造成一流的燃机制造厂商。

会见后,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TM2500业务相关协议签字仪式。

通用电气公司、集团公司、华电科工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