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加强巡视 保护电力设施

2016-10-09 09:4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于镇供电所召开会议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可能发生威胁电网安全和稳定运行的各种因素进行严密防控、及时消缺,确保电网设备在阴雨天气下安全可靠运行。

针对近日可能出现的阴雨天气,于镇供电所加大对重要设备、重要线路和重点区域的检查和巡视,对线路进行全面特巡,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及时处理。全面巡视检查土质松软、易塌方、易冲刷、低洼等地段电力设施,重点排查雨后线路杆塔、瓷瓶、拉线强度、线路绝缘子、环网柜等,及时采取护坡、护墩和垫土加固等保护措施。同时,建立健全排查台账,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孟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