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GE为印度数字化风场提供200MW风机设备 一期51MW项目竣工

2016-10-10 13: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GE印度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可再生能源宣称印度Mytrah能源公司Aspari I风电场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准备投入运营。该风电场为数字化风电场,位于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的卡努尔,总装机容量200MW,分三期完成。一期装机51MW,为30台GE1.7-103风机。该风电场还将安装52台GE 2.3-116风机和47台GE 1.7-103风机。

注:该稿件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Mark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数字风电场系统使用数字互联技术,通常被称为“工业互联网”。它将传感器嵌入风机,实时收集运行数据并通过GE的Predix软件进行分析。随着数据不断累积,风机预测性也会越来越强。这将会帮助风电场收益提高20%。

“和GE合作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高的产出和收益,也可以把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引入我们的风电场运营中来。”Mytrah能源公司创始人拉维凯拉斯说道,“印度要在2022年实现175GW可再生能源装机目标,像Aspari这样的项目工程将会为这一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GE陆上风电总裁兼CEO Anne McEntee表示,GE很自豪能帮助印度风能快速发展,Aspari项目是一个软硬件合理搭配促进增值的良好案例。

印度2030年要实现非化石能源装机占比40%目标,风能发展目标也是该目标实现的一部分。Aspari项目也将支持Andhra Pradesh州政府实现未来5年增加9GW可再生能源装机的目标。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