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五大发电如何应对碳市大考?】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6.10.08-10.14)

2016-10-14 11: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五大发电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改委、能源局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

发改委规范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公司资产不得低于2千万!!!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今日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提出,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坚持依法依规、开放竞争、安全高效、改革创新、优质服务、加强监管的原则。

详情阅读

黑榜丨29家火电企业上榜!环保部公布上半年排放严重超标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

近日,环保部按照《环境保护法》的有关规定整理汇总了2016年上半年排放严重超标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共涉及150家企业,其中火电企业29家。

详情阅读

西门子3MW直驱风机在美国风电场发生倒塔事故

10月2日,美国夏威夷毛伊岛东南沿海Auwahi风电场发生一起风电事故。机舱、轮毂和叶片莫名其妙地从塔筒上分离,倒在地上,没有人受伤。使用机组为西门子3.0 MW直驱型风机。

详情阅读

河北治霾大动作!率先取消阶梯电价、阶梯气价 实施电代煤、气代煤

近日,河北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实施保定廊坊禁煤区电代煤和气代煤的指导意见》,为改善生态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到2017年10月底前,禁煤区完成除电煤、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外燃煤“清零”。禁煤区实施“电代煤”“气代煤”将能享受到一系列补贴支持政策。

详情阅读

发改委、能源局印发《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和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精神,有序向社会资本放开配售电业务,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制定了《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一批煤电项目被取消 五大发电受伤!】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6.9.26-9.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