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西门子3MW直驱风机在美国风电场发生倒塔事故

2016-10-08 09: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风电事故西门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日,美国夏威夷毛伊岛东南沿海Auwahi风电场发生一起风电事故。机舱、轮毂和叶片莫名其妙地从塔筒上分离,倒在地上,没有人受伤。使用机组为西门子3.0 MW直驱型风机。

注:该稿件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Mark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Auwahi风电场业主美国森普拉电气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风机事故的起因尚不清楚,我们正在和风机制造商西门子密切合作携手查找事故根源。现在我们已经关闭了Auwahi风电场的其他风机,直到风机事故查清楚之前风电场都将处于脱机状态。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员工、承包商、周围社区人员的安全更重要。”美国森普拉电气公司发言人说道。

该风电场于2012年12月建成,装机容量为21MW,是美国森普拉电气公司和BP风能的合资企业,建设高峰期科创造约180个建造业岗位和7个全职岗位。毛伊岛电器有限公司与该风电场签署了20年的购电协议。该风电场是一个11兆瓦并网电池系统,从电池系统出来的能量有助于调节并在可变风力条件下维持毛伊岛电器有限公司的电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