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明阳首次展示一体化数字智能风场运维管理

2016-10-21 08:43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风电新技术明阳风电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19日,明阳风电携智能风场管理系统参加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并首次展示了一体化、数字化智慧风场运维管理模式。智能风场管理系统的亮相,进一步彰显明阳全球顶级清洁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的技术优势和整体实力。

明阳风电首次展出智能风场管理系统

270个风场7000台风机的运维服务专家

基于对产品核心技术的深刻理解,明阳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风电场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球270多个风场将近7000台不同型号和系列的风力发电机产品提供专业运维服务。

明阳高度重视信息化技术与业务的结合,倾力投入并完成了PLM、ERP、HR、OA、HPC等高端IT系统,早在2014年即完成了大数据平台,将控制策略与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存储前沿技术融合,进行风电场优化、定制化设计、资源评估、智能风场管理,推进无人值守智慧风电场建设。

2015年,明阳完成对原有的SCADA系统的创新升级,已形成包括风机远程监控、机组在线状态检测、远程故障诊断与修复、风功率预测的大数据云平台,实现风机及风场智能化管理目标。

明阳风电首席技术官张启应为嘉宾讲解智能风场管理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新技术查看更多>明阳风电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