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公司“四强化” 加强农电安全管理

2016-10-21 11:25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宣传教育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海县供电公司树立“临时用电长期管”的观念,以“四强化”管理为目标,全面加强秋季农村临时用电的安全管理。

该公司首先是强化预防强意识。充分利用秋检巡视、检修时机,全面加强对村民临时用电的安全宣传教育,通过村村张贴临时用电安全宣传画、户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使村民们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从源头上杜绝触电事故的发生。

其次是强化管控促实效。规范业扩报装服务流程与临时用电安装标准,建立健全临时用电客户台账,严把临时用电材料关。加强对临时用电现场勘察、方案确定、《供用电合同》签订、配电箱安装等重点环节的管控,同步开展漏电保护器测试,确保临时用电零隐患零缺陷。三是强化督查增保障。开展临时用电稽查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客户临时用电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违反规定的行为,并通过现场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引导群众安全用电,促进临时用电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四是强化整改除隐患,秋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各供电所共计查出秋季临时用电安全隐患18处,下发安全隐患督办书12份,要求相关供电所组限期完善整改,为秋季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