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17-06-20 10:23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缤纷6月,沙沱发电厂以“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为主题,通过开展网络答题、廉洁谈话、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培育“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文化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网络答题强化党纪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该厂通过“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通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获取试卷在线答题的方式,积极参加到乌江公司纪委编写的党纪党规网络答题活动中,采取灵活方式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教育,通过答题测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廉洁谈话敲响纪律警钟。在6月16日的党员活动日上,按照《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谈话制度》规定,纪委书记对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廉洁谈话,这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更是教育警醒,能使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提高自律意识。各党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组织支部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使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对党纪国法心怀敬畏,不断提高自律意识、责任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