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7-07-28 07:44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职工生活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沙沱发电厂工会组织工会办公室、后勤物业部等职能部门人员,来到乌江沙沱水电站通航工程升船机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通航工程管理项目部、通航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员工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在通航工程施工现场,该厂工会主席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参建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实现乌江通航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该厂工会为他们送上了西瓜、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该厂开展向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厂工会今年还将“夏送清凉”与“查保促”活动相结合,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

    这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该厂工会“夏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职工生活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