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启动职工及亲属经商情况专项治理工作

2017-07-28 07:42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发电厂专项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及时发现管理缺陷、纠正行为偏差,提升管理效能、防范风险,沙沱发电厂于近日启动了职工及亲属经商情况专项治理工作。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此次开展的“职工及亲属经商情况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该厂纪委认真谋划,从安排部署、登记填报、统计审核三个阶段来组织开展该项工作。

一是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重要日程,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纪委委员为成员的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部,负责专项治理工作。通过“党员活动日”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工作部署,通过OA办公系统印发了专项工作的通知。

二是登记填报阶段。纪检监察部按照这次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设计制作了《沙沱发电厂在册职工及亲属个人经商情况填报表》,从职工个人基本信息、亲属经商的时间、经营内容、地点、企业名称等方面收集完整的信息,并明确要求全厂职工在8月31日前完成填报。

三是统计审核阶段。职工及亲属经商情况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职工填报的内容进行梳理后,建立该厂职工及亲属经商情况数据库,用于加强对日常经济业务往来项目的监督管理。同时通过公开监督举报电话,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专项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