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组织班组建设检查 让“问题”无处“隐藏”

2017-07-28 15:39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班组建设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班组培训记录只有学习内容,缺少学习讨论的部分”、“QC小组活动记录不完整”……

7月27日上午,沙沱发电厂工会组织该厂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综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人员来到运行维修部4个班组,开展2017年第二次班组建设检查。同时就加强班组建设工作,与班组成员心贴心交流、倾听意见。

高标准筑牢班组管理基石。该厂工会根据集团公司、乌江公司2017年班组建设工作方案,逐条对应集团公司、乌江公司五型班组考评细则,修订了厂级五型班组考评细则,在集团公司班组管理信息系统中完善了台账、非台账项目,做到检查考核工作“有理有据”。

检查拧紧班组管理底座。该厂工会组织班组长及班组建设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讨论并印发了2017年班组建设管理办法,实行管理部门月度检查,职能部门季度检查。月月查,月月清,工作不堆积。让班组建设工作常态化管理。根据季度检查情况,对年底迎接公司班组建设检查做足准备,为创建单型标杆班组把好脉。

 

沟通增强班组建设活力。每一次的检查都是思想火花的碰撞,该厂工会本着“减负不减责”的原则,在每一次组织班组建设检查的过程中,做到充分听取和尊重班组人员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开展减负清理活动,使班组能够轻装上阵,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同时通过检查发现班组的工作亮点,指导各个班组加强横向交流、对标看齐、激发动力,促进整体水平提升。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