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曹培玺张廷克会见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一行

2016-11-10 12: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

曹培玺对李炳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江西省委省政府、赣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的总体情况及在赣发展情况。他说,华能认真践行“三色”公司使命,高度重视在赣发展,致力于推动革命老区电力工业清洁、安全、高效发展。他表示,双方在长期地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下一步华能将根据江西省能源发展总体规划和当地电力市场需求,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履行好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促进老区转型发展,推动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炳军感谢华能多年来为江西特别是赣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华能作为秉持“红色”发展理念的中央企业,怀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在江西投资建设了系列“红色电厂”,为老区经济发展、老区百姓生活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带动赣南工业产业快速发展,希望华能一如既往支持老区电力建设,为老区与全国人民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能源保障。他表示,赣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华能做好服务,为华能在赣州的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