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Nexif Energy宣布Senvion为其澳大利亚风电场首选供应商

2016-11-17 10:04来源:美国商业快讯关键词:Senvion风电供应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姆斯特丹、德国汉堡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商业资讯)--NexifEnergy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Senvion已获选成为其工程总承包合同和维护协议的首选供应商,对象涉及新南威尔士州GlenInnes风电场25台涡轮机和南澳大利亚LincolnGap风电场59台涡轮机。这些项目共计将向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300兆瓦(MW)清洁可再生能源。

NexifEnergy创始人兼共同首席执行官MatthewBartley表示,“我们期待与Senvion开展合作,加快GlenInnes和LincolnGap风电场项目的进度。Senvion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工程专长,是NexifEnergy合适的合作伙伴,有助于推动这两个项目的进程。”

这两家风电场将利用Senvion新型3.6M140涡轮机,这也是该涡轮机首次亮相澳洲市场。最新的Senvion3.XM平台演化产品已于今年早些时候(9月份)进驻WindEnergyHamburg。与其前任产品相比,3.6M140涡轮机7.5米/秒风速时的能源转换率已升至20%,其使用寿命已从20年增至25年,延长多达25%。叶片的改进也降低了所有运行模式的噪声。

Senvion澳大利亚业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ChrisJudd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NexifEnergy就GlenInnes和LincolnGap风电场项目开展合作。新的3.6M140涡轮机非常适合这两个项目,因为它的设计宗旨便是实现中等风速条件下发电量的最大化。”

NexifEnergy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SuLinOng表示,“与Senvion签订的首选供应商协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代表了我们离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融资并开始建造两个风电场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自2002年在澳大利亚开始运营以来,Senvion已安装了216个源于其两个兆瓦系列的风力涡轮机,其在澳大利亚的总计额定发电功率接近440兆瓦。SenvionAustraliaPty.Ltd.是一家区域性的子公司,致力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提供风力涡轮机技术和解决方案。

关于NexifEnergy

NexifEnergy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独立电力管理公司Nexif,与全球领先的专注于能源领域的私募股权公司DenhamCapital于2015年8月成立。NexifEnergy致力于开发、资助和建造,并把握机会收购东南亚和澳大利亚传统可再生发电资产。垂询NexifEnergy详情,请访问www.nexifenergy.com。

关于Senvion

Senvion是全球领先的在岸和离岸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适用于任何地点的风力涡轮机,其额定输出功率2兆瓦-6.15兆瓦,转子直径82-152米。此外,公司为其客户项目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包括统包、服务和维护、运输和安装,以及地基规划和建造。系统由位于奥斯特伦费尔德的Senvion技术中心设计,由公司位于德国北弗里斯兰胡苏姆、勃兰登堡特兰珀和不莱梅港的工厂以及葡萄牙的工厂生产。公司在全球拥有约4,000名员工,并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安装6,000多台风力涡轮机,获取了丰富的经验。公司的业务子公司SenvionGmbH总部位于汉堡,其代理方涵盖欧洲市场的销售合作伙伴、子公司和股东,例如法国、比利时、荷兰、英国、意大利、罗马尼亚、葡萄牙、瑞典和波兰,同时还覆盖其他国际地区,包括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SenvionS.A.已于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envion查看更多>风电供应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