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度冬保供电工作受市政府肯定

2016-12-02 14:1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网改造升级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公司站位全局,立足服务,对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未雨绸缪,精心筹划,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应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12月2日,济源市市长张宇松做出批示,对济源供电公司度冬保供电及积极服务民生工作做出肯定。

入冬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始终把迎峰度冬与春节保供电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面加快度冬工程建设,深入开展配网改造升级工作,确保电力供应。认真分析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存在的问题,结合今年拉尼娜“冷冬”天气影响和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关停燃煤机组等因素,加快推进12项迎峰度冬重点工程和66项秋季检修计划,完成318项配网工程,着力消除配网线路、配变重过载现象,有效解决城乡居民尤其是山区居民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确保全市居民温暖度冬。同时,优先做好市政工程与保障性住房电力供应,切实保障低收入居民冬季供电需求,深入开展山区乡村用电走访活动,定期上门排查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山区居民温暖度冬,积极返还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的基数电费85.90万元,惠及15.34万户家庭,缓解贫困家庭经济压力。针对春节农民工返乡现象,提前摸底排查,及时了解全市返乡人员信息,对全市可能过载的区域进行进一步细化区分,采取新增配电变压器布点或变压器增容的形式,着重解决了返乡人员集中10个台区的容量不足问题。

市政府领导在批示中指出,希望供电公司继续努力,迎难而上,科学调度,保障供给,确保全市人民温暖度冬、安全度冬。据悉,针对冬季天气变化特点,济源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冰冻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开展故障抢修应急演练,认真做好预测预警、应急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确保故障情况下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服务。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