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05 14:0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线路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部门的优质、高效,是企业入驻及项目建设的重要前提。”

12月5日,在济源虎岭产业集聚区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调控等部门人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年终收官日益临近,各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济源供电公司针对济源市2016年第三批开工建设的22个重点项目,积极优化服务举措,积极与项目承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工程用电需求,规划配电实施,准确把握项目实施进度,并建立专项服务台帐,跟踪客户用电需求;简化办事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最短时间受理报装申请,最快速度落实服务举措、满足用电需求。

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规划线路走向,确定用电方案,使线路架设和变压器安装一步到位,保证项目建设早用电、用好电;成立专项服务队,定期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跟踪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难题,确保项目建设电力可靠供应。

为确保服务实效,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在实行动态跟踪、贴心服务的基础上,建立重点项目用电“挂牌督办”制度,实行日会商制度,每天组织相关部门通报服务重点项目相关情况,采取协同作战的方式,破解工作难题,提升服务效率,为项目建设和投产提供电力保障。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