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倔老汉到供电所“找茬” 大屏展示帮其释疑

2016-12-26 10:15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供电管理用电公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是叶所长吧,我找你有事!”12月22日8时许,一位60多岁的老汉就推开了东海县平明供电所长叶景献办公室门。

叶所长急忙起身还没有来得及问话,就见老汉忿忿地说:“你今天得给我个交待,不然我就去县里讨个说法。”一头雾水的叶所长一边连忙让老汉坐下,一边心里想,又有什么事情做错了让老汉一大早来上门找茬呢?忙说:“大爷,您有话慢慢说,我能帮您解决的一定帮!”

老汉说,他姓王,叫王长富,今年65岁,是平明镇王巷村的,他一直和在南方包土地种的儿子在一起,很少回家。本月20日刚从南方回来,前天晚上和村上几个老哥喝酒,闲聊中听说现在电工用电还不交钱,故非常生气,决定为几个老哥讨个说法,于是一大早就来了。

叶所长听王老汉这么一说,悬着的心放下来了,给老汉倒了杯茶说:“大爷,您反映的事我也听说过,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您,您错了,我们供电所所有人员用电都交钱,而且每月都张榜公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看到王老汉还有点半信半疑,叶所长就把他带到供电所大屏展示屏前,对王老汉说:“您看,这是我们平明供电所11月份所有职工用电公示,第一个是我,住县城电费98元,第二个是会计张成玉,住平明电费是78元,第28个是您们村的电工王柳电费是280元。”“这个公示社会上人能看到吗?”“能啊,以前是我们每个供电所是自己公示的,今年,我们东海农电公司在全县实行供电所视频化管理,把每个供电所的费用管理、职工用电、食堂费用、工作考评等全部用大屏展示,在全县18个供电所营业大厅进行展示,任何人到营业大厅都能看到。”

“哦哦,原来是这样,我错怪你们了,对不起,我得抓紧回去给他们解释,给你们宣传!”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供电管理查看更多>用电公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