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电力天津公司两个项目喜获核准 总计77MW

2016-12-28 12:16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天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龙源电力天津汉沽三期风电项目(39.6MW)、大港大苏庄风电项目(37.4MW)获得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核准。

自天津“8˙12滨海新区特大危化品爆炸事故”以来,天津地区风电项目面临被暂停审批的情况。面对困难,龙源电力天津公司锐意进取,通过协助滨海新区规国局编制《滨海新区风力与光伏发电专项规划》、与滨海新区审批局商讨确定审批流程等工作,成功取得项目核准重中之重的要件——《项目选址意见书》,为项目核准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撑。同时,龙源电力天津公司将核准工作细化到“日”,精确有效优化审批时间,合理安排其它支持性文件的办理,最终于12月26日提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完成2个项目的核准工作,这是天津地区自风电项目暂停审批后首获核准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天津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