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天能重工签订23亿元风电场建设合作协议

2017-01-09 08:50来源:天能重工关键词:天能重工风电建设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能重工1月6日发布公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昨日分别与山东庆云县人民政府和德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庆云县人民政府与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风电场协议书》和《青岛天能(德州)风光互补发电项目协议书》,规划投资23亿元建设风电场项目。

其中,庆云县风电场项目,位于庆云县尚堂镇滨德高速公路南部区域,风电场总容量拟定为10万千瓦,公司将利用先进的风力发电技术,在拟建风电场内进行资源普查、调研及风电场开发、建设、运维。项目规划总投资额拟为 7 亿元,建设周期为 1 年。

第二个项目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将建设建设规模为 200MW 的风力发电场和 15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公司将对上述区域进行测风、测光,并根据勘测结果进行整体开发规划。项目规划投资 16 亿元用于风电场建设,1.2亿元用于光伏电站建。

公告称,两份协议为意向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但两大项目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有协同效应,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能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