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Senvion 首次杀入印度风电市场获500MW订单 并购优势开始显现

2017-01-13 13: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Senvion风电市场印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风电整机商Senvion近期获得印度超过500MW的风机订单。这是Senvion的首个印度市场订单,风机机型将是Kenersys的风机产品序列。Senvion的并购优势开始显现。

文/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Senvion与印度一家电力生产商签订了框架协议,将为该生产商提供220台风机,总容量超过500MW。根据协议Senvion还将为其提供10年运维服务。风机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到2019年进行安装,预计将在2017年底实现首台并网。全部投运建成将为70万户印度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早在2016年初,我们就宣布了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能获得这个大订单,我们感到很自豪,这将是一个新未来的开端。它将为我们谱写印度市场增长的新篇章。” Senvion首席执行官Jürgen Geissinger说道。

Senvion印度地区负责人表示,这个订单是Senvion挺进印度市场的一个里程碑事件。Senvion一直致力于降低风电LoCe,并用Senvion的技术为印度可再生能源做出贡献。

Senvion于2016年2月在孟买设立印度子公司,并组建了一支完备的销售、工程及服务团队。8月,Senvion收购印度整机商Kenersys,其旗下的K100 (2.6 MW), K110 (2.4 MW). K110+ (2.6 MW) 和 K120 (2.3 MW)一并被Senvion收购。Senvion本次斩获大订单成功打开印度市场,跨国并购的市场效益开始显现。在并购潮风起云涌的风电新时代,这种模式的成功也将为其他整机商开拓新市场提供重要借鉴。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envion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印度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