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信阳供电公司“小水滴”德润光山少年心

2017-01-23 16:2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员工爱心帮扶联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信阳供电公司“小水滴”爱心帮扶联盟成员一行2人来到光山县文殊乡沈堂村,看望贫困户沈世锋的两个儿子,并送去信阳供电员工捐献的爱心救助金,为两位少年欢度春节助一臂之力。

光山县供电公司结对帮扶的沈堂村位于文殊乡南部,是省级贫困村。自幼父母双亡的沈世锋是该村的贫困户,其妻因为家里贫穷,在两个儿子出生没多久就离家出走,如今,两个孩子老大已经11岁,老二6岁,可他们的妈妈仍杳无音信,至今未归。沈世锋因长期抚养两个孩子,除却租种几亩薄田以外,没有经济来源。祸不单行,2016年9月底,沈世锋被医院诊断为罹患恶性淋巴瘤,11月初,光山公司驻村工作队通过“轻松筹”为其筹集2.6万元善款,目前,沈世锋正在河南省肿瘤医院积极治疗中。

得知沈世锋住院化疗的消息和家庭状况后,1月23日,信阳供电公司“小水滴”爱心帮扶联盟成员张玉川、黄海来到沈世锋家,对两个孩子问寒问暖,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并嘱托沈世锋的堂嫂和堂侄女要尽力照顾好孩子,助力沈世锋度过难关。

据悉,“小水滴”爱心帮扶联盟是信阳供电员工自发成立的一个民间爱心慈善组织。自2012年开展活动以来,已经无私帮助了数以千计的社会困难群众。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爱心帮扶联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