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供电员工送电 顺便救了把火

2019-03-13 15: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员工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救火啊,快来人啊,救火啊!”3月13日,在济源大峪镇深山里,济源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对线路进行消缺,正午空旷的山谷里突然传来了求救声,组长李二勇寻声望去,只见一个满头白发、行动缓慢的老人慌慌张张的站在路边呼叫,而不远处一辆柴油三轮车油箱着了火,山里风大,眼瞅火越着越大。“兄弟们,快抄上家伙去救火。”随机,六七名工作人员拿出工具车里的铁锹快速奔向着火点,一铁锹一铁锹的将路边的土盖住火势,十几分钟后,火势扑灭,老大爷已吓得魂不守舍。问清家人电话后,李二勇给老人儿子打了电话,待老人儿子赶来,李二勇一行才离开。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