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6-2.1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2-10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2月6日-2017年2月10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1.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一期投资26亿元 宜州与中电国际签约热电冷联产项目

2月8日,市政府与中电(宜州)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中电宜州4×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投资协议。中电宜州4×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是目前广西境内唯一一个重型燃机项目,建成后可以向工业园区提供经济可靠的清洁能源,不断提高宜州能源利用效率,有利于逐步构建集约型、节约型、环保型的产业结构,助推产业结构升级和宜州循环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能建中标巴基斯坦450兆瓦(1×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EPC总承包工程

1月27日除夕夜,中国能建江苏院成功中标巴基斯坦卡西姆港450兆瓦(1×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EPC总承包工程,这是江苏院在海外大型火电总承包项目上实现的重大突破。该项目位于卡西姆港核心位置,并紧邻巴最大城市卡拉奇,对缓解该区域电力供应短缺具有重大的意义。

总投资2.8亿元 齐齐哈尔富裕县生物质发电项目投产

新春佳节前,富裕县招商引资2.8亿元的绿能生物质发电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目前,电厂机组运行正常。两年前,富裕县委、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吸引来北京桑德生物质发电集团。该集团经过反复考察论证,最后决定投资2.8亿元建设黑龙江富裕绿能生物质绿色环保发电项目。项目年利用秸秆30万吨、年发电2.1亿度,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个亿、利润2345万元、一共大致安排了就业约300人,还将会带动当地农户增收8400万元。

合肥庐江电厂2×66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1号机组正式开工

2月6日上午,新年伊始,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迎来春节后首个项目开工,顺利实现新年开门红。由该公司承建的合肥庐江电厂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工程1号机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顺利开浇,标志着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据悉,合肥庐江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龙桥镇,规划装机容量332万千瓦,一期工程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力争2018年实现机组“双投”目标。

大唐八○三热电2号机通过168小时试运

日前,大唐八三热力发电公司热电工程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工程是甘肃省重点能源建设项目,设计安装两台装机33万千瓦国产亚临界间接空冷热电机组。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1.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