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项目部员工积极除雪保安全

2017-02-21 10:4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虽说已立春,但地处吉林边塞的集安市望江楼工地上仍然寒风刺骨,气温很低。2月19日集安气温骤变,突降大暴雪,降落一整天的暴雪,严重影响了项目部工地的交通运输和行人安全。一场大雪后的项目部营区穿上银装,施工现场也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工地右岸厂房基坑开挖现场上的公路不仅是施工出渣车辆出行路也是集安到青石的必经之路。正在望江楼水电站参与建设施工的水电六局项目部迅速组织员工,投入铲雪设施、工业盐等义务除雪通路,彰显央企责任。

19日早上6点,伴随着凛冽大风和鹅毛大雪,水电六局所承建的望江楼水电站工地上,因施工占地而改道经绕工地基坑围堰上的一段集青公路被大雪覆盖。改道后经基坑上的一段公路也成为集安到青石唯一的交通运输公路。集安市民的安全出行,牵动着企业员工的心。为了保证道路车辆顺利安全通行及为市民出行方便,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员工自主组织扫雪,大家冒着大雪,不畏严寒,纷纷投入到除雪活动中,形成乍暖还寒季节里最美的景观!

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和相互配合的努力奋战下,一条安全畅通的道路展现在眼前。此次大降雪同时也给项目部房屋增加了“压力”,期间项目部各室员工分多次自由组织,不惧寒冷,冒雪清扫。除雪过程不仅带来了团结友爱,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也让员工体味着和谐协作带来的快乐。

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自去年迎来冬日的第一声大雪开始,员工们都自主积极参与铲雪除雪活动。每一支义务扫雪小分队清扫积雪的场景形成了工地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天寒地冻却如一股温流温暖着大家及行人,保证了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水电六局广大员工,团结协作,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了央企的风范。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